邁入駕訓班的第四堂課,

教練如往常一樣,

先是讓我自己複習先前教過的倒車入庫、路邊停車綜合練習...

 

覺得駕訓班的上課進度好快喔~

感覺好像還沒有很熟悉,卻已經不斷在往下一個進度教了...

 

今天一開始上課,教練就先跟我告知調課的事,

因為週四有一期要考路考,怕到時候沒車練習,

也會影響到我的學習進度,所以教練一開始就跟我說明調課的事。

 

然後一樣又是到了快下課時,

教練開始教我S型曲線前進後退,

特別是他教到那個前面旗杆最下緣要在安全島一半,

運用方向盤轉動修正的部分,真的是讓我一個頭兩個大...

 

而且今天的教練就有點比較兇,會覺得我腦袋瓜轉不過來,

要修哪一邊、轉1/4圈的圈數會搞不清楚,

不是轉錯方向、就是多轉了1/4圈,

讓我今天上起課來,還滿挫折的...

想到才上課第二週ㄟ~

我就已經跟不上進度了,很擔心之後會考不過...

 

整堂課下來都在很惶恐的狀況,

下課之後跟以往一樣跟笨鳥報備一天的學習心得,

笨鳥先是針對調課的事在取笑我,

說像他們以前的上課時間,根本不會有調課的問題,

整個駕訓班幾乎都是他們自己人,愛怎麼開就怎麼開。

 

後來就安慰我關於學習今天新教的部分,

結果是我自己窮緊張,以為學習只有4個禮拜,

仔細看看課表時間,才發現有5週。

 

頓時鬆了一口氣...

明天繼續努力囉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白兔 的頭像
    小白兔

    小白兔的碎碎唸

    小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